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酷玩主唱马丁与女星帕特洛宣布分手

酷玩主唱马丁与女星帕特洛宣布分手

帕特洛和马丁两人2003年12月结婚。

英国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与结婚10年多的美国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宣布分手。

41岁的帕特洛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两人分手消息。

她和37岁的马丁在博客上说,“我们决定分手,这让人心碎。”

帕特洛和马丁两人2003年12月结婚,育有两个孩子,9岁的苹果(Apple)和7岁的摩西(Moses)。

宣布分手

帕特洛博客上的文章说,他们两人“仍然相爱,但决定分手。”

他们两人说,过去一年里曾努力试图维系关系,试图找出两人是否还有任何的可能。

“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以后永远都会是一家人,在很多方面来讲我们将比以前更亲近。”

“两个孩子是我们的首要责任,在这个困难时刻,我们希望我们和孩子们私人空间获得尊重。”

生活近况

帕特洛和马丁原本住在伦敦,去年搬到美国洛杉矶。

去年11月,帕特洛曾说要举家回到英国居住。

帕特洛1998年以《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最近在《钢铁人3》(Iron Man 3)担纲演出。

马丁的酷玩乐队今年将发表第6张录音室专辑,他还将参与美国唱歌比赛“The Voice”的节目担任指导。

(编译:友义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