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网上更火 英男性杂志Nuts难以为继

网上更火 英男性杂志Nuts难以为继

媒体分析人士认为,Nuts杂志关张是“迟早的事”。

男性娱乐杂志Nuts的出版商就停刊考虑与职工进行30天咨询。

出版商还将考虑取消杂志的网络版,Nuts.co.uk。

过去8年中,英国瞄准小青年的男性娱乐杂志,如Zoo 和Front等,销售量平均下降了70%。

Nuts 杂志的出版商说,在占据市场首位10年后,现在是考虑退出男性青年娱乐杂志领域的时候了。

出版公司说,将给与杂志职工必要的帮助。

“移民”网络

英国媒体分析人士认为,Nuts杂志关张是“迟早的事”。

英国的男性杂志销售疲软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主要原因是读者转移到网络上。

但是,媒体人士指出,读者离弃的是像Nuts 这类“色迷迷”的杂志,提供高品味高质量内容的男性杂志,如GQ或Esquire,依然畅销。

分析人士说,买Nuts 杂志的人是为了看照片和搞笑,这类内容现在网上更多。

(编撰:白墨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