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流行乐世家女猝然殇逝震惊英伦

流行乐世家女猝然殇逝震惊英伦

皮驰斯数日前参加伦敦时装周时媒体摄影

英国著名音乐世家女,年仅25岁的皮驰斯·格尔多夫(Peaches Geldof)伦敦时间4月7日下午在英格兰东南肯特郡家中猝死;消息传出,四下叹息。

皮驰斯是著名音乐人鲍勃·格尔多夫((Bob Geldof))的次女;她身后遗有鳏夫和二个幼子。

鲍勃·格尔多夫是常住英国的爱尔兰、比利时血统流行乐人;他因在1985年组织举行援助非洲饥荒义演Life Aid而知名。

他的次女皮驰斯虽然生前年纪尚轻,却也已经成为知名作家、音乐人和电视节目主持人。

皮驰斯的母亲在小女儿仅11岁时因吸毒过量身亡;皮驰斯生前接受访问时曾表示过,精神上长期难以接受母亲死亡的事实。

皮驰斯的母亲生前也是媒体名人和电视主持人。

死因不详

迄今为止,肯特郡警方仅透露他们4月7日下午英国夏令时1335接到报警后前往皮赤丝在肯特郡罗森姆镇(Wrotham)的住处。

警方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一名25岁女子被急救人员确认已经死亡。”

警方目前定性死因为“无法解释和猝死”;据悉,警方将进一步调查死因。

鲍勃·格尔多夫在得知二女儿死讯后表示痛楚无比,“无法相信是永别”。

众多英国名人和普通民众都纷纷通过推特、脸书等形式对猝死表示哀悼。

(编译:晧宇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