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克雷格突然辞演新片《真相大白》

克雷格突然辞演新片《真相大白》

本周一,46岁的克雷格曾与同是好莱坞明星的妻子在纽约一同出席一次慈善晚会。

在多部007影片中成功主演特工邦德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日前突然辞演新片《真相大白》(The Whole Truth),使该片制作暂时中断。

《真相大白》是一部颇受期待的独立电影,由凭借处女作《冰冻之河》(Frozen River)成名的女导演柯特妮·亨特(Courtney Hunt)执导。

按原计划,克雷格将和凭借《冷山》(Cold Mountain)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担当男女主演。

新片的拍摄计划是今年2月在柏林电影节期间宣布的。

《波士顿环球报》称,这部影片本来计划于4月14日在波士顿开机拍摄,但克雷格在开拍前突然退出让影片制作陷入瘫痪。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新片的拍摄工作可能会被推迟三周。

目前,片方正在紧急挑选一位合适的男主演,但至今还没有任何收获。

克雷格突然退出新片拍摄的原因目前也尚不清楚。

本周一,46岁的克雷格曾与同是好莱坞明星的妻子蕾切尔·薇兹(Rachel Weisz)在纽约一同出席一次慈善晚会。

他们夫妇俩最近曾在百老汇同台演出英国剧作家哈罗德·品特的舞台剧《背叛》。

克雷格在将于明年公映的第24部007影片中再次出演邦德。

(编译/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