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博伊尔将执导反映苹果创始人的新片

博伊尔将执导反映苹果创始人的新片

丹尼·博伊尔还因为执导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而名声大噪。

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正在商讨执导一部有关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的电影。

据报,好莱坞影星、《泰坦尼克》男一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将在该片中领衔主演。

据《好莱坞记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这可能成为博伊尔与迪卡普里奥在2000年拍摄影片《海滩》(The Beach)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这部新片将是第二部反应乔布斯一生的电影。

乔布斯在2011年因胰脏癌去世,终年56岁。

去年,好莱坞影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在电影《乔布斯》(Jobs)中出演主角。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索尼制片公司(Sony Pictures)正在与博伊尔交涉,商讨执导新片。

博伊尔点名让迪卡普里奥扮演男主角。

因执导《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而出名的好莱坞导演大卫·芬彻(David Fincher)曾一度有意执导这部新片。

2009年,丹尼·博伊尔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摘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还因为执导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而名声大噪。

(编译/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