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公关大亨克利福德八项非礼罪名成立

公关大亨克利福德八项非礼罪名成立

克利福德一案“意义重大”(资料图片)

英国媒体公关大亨马克斯·克利福德(Max Clifford)周一(4月28日)被判定八项非礼罪名成立。

伦敦萨瑟克刑事法院(Southwark Crown Court)的一个陪审团判定,针对71岁的克利福德的八项非礼指控成立。

他的受害者中最小的是15岁的女孩,这些案件发生在近20年的时间段内。

但同时,针对克利福德的另两项非礼指控被陪审团判定无罪,还有一项指控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克利福德是在调查已故BBC主持人萨维尔生前性侵犯罪行为的“杉树行动”(Operation Yewtree)之下首位被裁定有罪的被告。

他目前处在保释中,将于本周五(5月2日)被量刑。

此案的法官安东尼·里奥纳德(Judge Anthony Leonard QC)警告说,克利福德被保释并不意味着他不会被判刑。

克利福德2012年12月被逮捕,第二年4月受到指控。

BBC记者丹尼·肖表示,作为在“杉树行动”之下被判有罪的第一人,此案意义重大。

在庭审期间,检方把克利福德形容为训练有素的操纵者,向他的受害者承诺在事业上提供帮助以及与名人见面的机会,让对方以身相报。

(编译:高志强,责编:林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