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星战7》:“三巨头”华丽回归

最新一集的《星际大战》5月将在伦敦附近的Pinewood Studios开拍。对新影迷来说,凭添了一份期待;而对老影迷而言,可能会多一份怀旧。周二(4月29日),《星际》导演亚布拉罕(J.J.Abrams)宣布,四十年前第一集中的“三巨头”将全部回归。

华丽阵容

这“三巨头”指的是四十年前因《星际》一炮而红的哈里逊福特(Harrison Ford)、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和马克汉密尔(Mark Hamill)。他们曾是荧幕上的英雄和情人。如今虽容颜已老,但依然或风度翩翩,或风姿绰约。

《星战7》:“三巨头”华丽回归

《星际大战》中的三名主演。他们此次将全部“华丽回归”

除此之外,《星际》第七集中确定了的演员还包括安东尼瑟金斯(Andy Serkis)、85岁的资深演技派马克斯冯西多(Max von Sydow)。除此之外还有两位来自英国的新面孔约翰伯也伽(John Boyega)和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

另三位影星,68岁的安东尼丹尼尔(Anthony Daniels)、69岁的彼得梅修(Peter Mayhew)和79岁的肯尼贝克(Kenny Baker)也将回归扮演机器人。

“很高兴,我们终于能够和大家分享最新一集《星际》的影星阵容了,”导演亚布拉罕说,“能够看到受人喜爱的原番阵容和新演员同台,再一次将《星际》待入生活,既令人鼓舞,又感觉超现实。”

新演员

当然,这部新片的卖点除了经久不衰的老演员外,还有一些同样令人过目难忘的优秀演员。比如曾在奥斯卡提名的《科恩兄弟》(the Coen Brothers’)中扮演主要角色的奥斯卡埃塞克(Oscar Isaac)。据说,他会在新《星际》中扮演“重要角色。”

对女粉丝来说,曾在《女孩我最大》(Girls)中饰演怪咖男主角的亚当崔佛(Adam Driver)或许是另一张值得期待的面孔。不过有媒体报道说,亚当这次所饰演的角色并不那么“帅气。”

(编译:欧阳;责编: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