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电视剧《唐顿庄园》第五季9月开播

电视剧《唐顿庄园》第五季9月开播

《唐顿庄园》系列剧也在美国转播,并创下了美国公共电视网电视系列剧首播收视率的记录。

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将于今年9月开播。

编剧朱利安·费罗斯勋爵(Lord Julian Fellowes)拒绝剧透,但吊人胃口地说,“会有更多精彩内容”。

第五季的拍摄从今年2月开始,预计8月结束。

制片人和首席编剧都十分谨慎,拒绝对剧情透露丝毫口风。

费罗斯说,这部全球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早晚要结束,但不会很快。

去年曾有传闻说这部剧第五季拍完后将不再继续。

制片人加雷斯·尼姆(Gareth Neame)很快出面否认。

现在,他又说“可以肯定明年还会再拍一季”,但表示这不是他能说了算的。

关于剧中几个主角的命运,他说“我们大致有个模糊的概念,他们(这些人物)的生活会走向何方,但我们能把他们带到多远,我不知道。”

《唐顿庄园》第一、二季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叶的英国,格兰瑟姆伯爵一家,由家族财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和摩擦, 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折射出当时的英国社会风貌。

(编译:郱书 /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