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凯文•斯贝西否认扮演邦德片反面角色

凯文•斯贝西否认扮演邦德片反面角色

凯文·斯贝西主演的当红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已开始第三季。

电视剧《纸牌屋》主演凯文•斯贝西(Kevin Spacy又译奇云・史柏西)否认他将在下一部007影片中扮演反面角色的传言。

斯贝西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一直在写这样的东西。”

“没有人向我提这个建议,我也从没有看过剧本,我不会参加下一部邦德片的拍摄。”

据信,下一部有关英国特工007的影片将于2015年公映。

英国导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又译萨姆·门德斯)将执导这个第24部邦德片,他2012年执导的上一部邦德片《天降杀机》(Skyfall)获得巨大票房成功。

该片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0亿美元,在英国也成为历来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

斯贝西在1999年曾与曼德斯合作拍摄奥斯卡最佳影片《美国丽人》,斯贝西本人也因此片赢得奥斯卡影帝称号。

斯贝西告诉BBC:“我不知道这个谣言是从谁那里来的,但不要再传它了。”

2011年斯贝西与曼德斯再度联手推出莎士比亚名著《理查三世》的舞台剧。

斯贝西说:“显然,如果曼德斯想要我出演的话,他会给我这个角色。坦率地说,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么一个角色。”

斯贝西曾于2006年在电影《超人回归》(Superman Returns)中扮演反派主角莱克斯·卢瑟。

斯贝西前不久刚刚结束了在伦敦老维克剧院担任院长的10年任期。

他主演的当红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已开始第三季。

他承认自己也不知道这部电视剧会持续多长时间,但他补充说,“非常喜欢”自己在该剧中的戏份。

他说:“观众似乎也非常喜欢,所以,我没有理由认为这部戏不会持续太久。”

(编译/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