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洛佩兹突然退出世界杯开幕演唱

洛佩兹突然退出世界杯开幕演唱

现在还不清楚,詹妮弗·洛佩兹为何退出开幕式的演出。

国际足联宣布,知名歌后洛佩兹(Jennifer Lopez)退出里约世界杯开幕式演唱。

国际足联的官员说,詹妮弗·洛佩兹因为不明的“演出问题”,决定不参加周四巴西里约2014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演唱。

洛佩兹原定在开幕式上和饶舌歌手皮特保罗(Pitbull)、巴西女歌星莱蒂(Claudia Leitte)合唱本次世界杯足球赛的主题曲《Ole Ola》(四海一家)。

其他两名歌手将按原计划在开幕式上演出,将有包括体操选手、蹦床运动人士、武术等项目、共约600名表演者在25分钟的开幕式中演出。

詹妮弗·洛佩兹上周才表示,能够有机会在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出,令她感到激动,并形容世界杯足球赛是“庆祝全球团结、竞赛和运动的非凡庆典”。

今年一月,在国际足联公开他们三人联合演出本次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的场合,洛佩兹也是缺席。

预计,开幕当天将有6万人在里约的主运动场观看表演和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的第一场比--巴西出战克罗地亚。

而全球则估计有大约10亿人会守在电视机前观赏直播画面。

(编译:威克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