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地心引力》女演员成去年收入最高女星

《地心引力》女演员成去年收入最高女星

桑德拉·布洛克在好莱坞科幻大片《地心引力》中扮演一名女航天科学家。

好莱坞影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因在获得七项奥斯卡大奖的影片《地心引力》(Gravity)中出演女主角成为2014年收入最高女星。

该片在全球票房收入达到七亿一千六百万美元,而桑德拉•布洛克本人也因此片进帐五千一百万美元。

排行第二的是主演《饥饿游戏》(Hunger Game)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该片使她获得三千四百万美元的收入。

另一位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因主演影片《恶老板》(Horrible Bosses)而获得三千一百万美元的收入,名列第三。

尽管桑德拉•布洛克的巨额收入,好莱坞女星的收入总的来说还是低于男演员。

福布斯财富榜称,前10名好莱坞收入最多的女星的总收入为两亿一千六百万美元,而前10名挣钱最多的男影星的总收入是四亿一千九百万美元。

在好莱坞男影星中,主演《钢铁侠3》(Iron Man Trilogy)和《复仇者联盟》(Avengers)的小罗伯特•唐尼去年共进帐七千五百万美元,连续第二年成为好莱坞吸金王。

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也因他主演的电影进帐将近四亿美元。

去年好莱坞收入最高女影星安吉利娜•朱莉今年排名第五,收入达一千八百万美元。

福布斯说,他们的这些收入数据是根据同这些明星的经纪人、制片人和律师的交谈得来的。

这些收入还不包括扣税,支付经纪人费用以及作为社会名流的其它费用。

(编译/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