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好莱坞影星皮特和朱莉成婚 婚礼低调

好莱坞影星皮特和朱莉成婚 婚礼低调

好莱坞影星皮特和朱莉走上婚坛前已经共同生活九年。

好莱坞影星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8月23日在法国南部举办婚礼,正式成婚。

50岁的皮特和39岁的朱莉上周六在法国南部米拉瓦尔酒庄(Chateau Miraval)的一个小教堂举行了民事婚礼,只有亲属和好友,以及两人的孩子在场。

朱莉在两名长子陪伴下走向婚礼坛,两个女儿负责抛掷鲜花花瓣。

另外两个孩子当小傧相。

这对新人事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登记成婚,领取了结婚证,发证的法官随后飞到法国主持婚礼。

皮特和朱莉2005年拍《史密斯夫妇》时开始恋爱,已经共同生活9年。

皮特和朱莉都曾结婚。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是皮特的前妻;朱莉曾先后嫁给演员乔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和比利·鲍勃·桑顿(Billy Bob Thornton)。

(编译:郱书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