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朝鲜怒责英国电视连续剧丑化

朝鲜怒责英国电视连续剧丑化

朝鲜指责Opposite Number剧情夸大失实,侮辱该国。

朝鲜政府指责英国的一个电视剧丑化该国,要求首相府出面干預。

引起朝鲜不满的是一部共10集的电视连续剧,这部由英国Channel 4(第四频道)拍摄的连续剧Opposite Number,剧情是描述一个英国科学家在朝鲜进行秘密任务的时候被抓,然后被迫为朝鲜发展核武器技术。

朝鲜国防委员会的官员表示,“说朝鲜试图窃取核技术的人是群瞎子也是世界级的蠢蛋”,并同时指责英国首相府此事视若无睹。

双边关系

根据朝鲜通信社的报道,朝鲜的官员警告说,如果英国想要保持双边关系的话,政府就应该把这些“反动”影片“丢进粪坑”、惩罚那些制作影片的人。

朝鲜的官员还说,英国在该国的核计划当中,根本没有任何角色可以扮演,而声明也把电视剧的制作群称为用艺术的名义伪装自己的“流氓和痞子”。

根据第四频道网站的介绍,Opposite Number是一部紧张、悬疑、场面刺激的电视剧,剧情描述世界迫近核武大战危机。

(撰稿:威克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