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唐顿庄园》第五季9月英国上演

《唐顿庄园》第五季9月英国上演

《唐顿庄园》系列剧第五季将于9月21日晚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 上演

拭目等待《唐顿庄园》新片的观众终于等到好消息了,第五季将于9月底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 上演。

第五季首播时间为9月21日(周日)晚9点,时段仍是英国歌手选秀节目X Factor之后,应当能吸引足够眼球。

剧组是于刚过去的周末宣布这一消息的。这比预期的要晚,原因是剧组制作了一个全新的宣传片。

宣传片段

这个长一分钟的宣传片刚播出,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宣传片中可见一些充满激情的场面,包括:大火、不同的剧中人之间的情欲关系等。

第五季的故事情节发生1920年代。开始时是1924年,拉姆齐·麦克唐纳(Ramsay McDonald)刚当上英国首相,领导左翼政府。

不难想象,唐顿庄园的主人公格兰瑟姆伯爵(Earl of Grantham)对此大感不满。

他警告说:这个政府的目的就是要摧毁好像我们一样的人,以及我们所代表的一切。

就连管家卡尔森也同意这个想法。

除了前几季的原班人马,第五季也引进了一些新面孔。

(编撰:高毅/顾垠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