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窃听丑闻上银幕 性格巨星执导制作

英国窃听丑闻上银幕 性格巨星执导制作

著名美国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将执导一套关于英国窃听丑闻的电影。

著名美国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快将与人权律师阿梅勒·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成婚。于此之际,消息传出,他将执导一套关于英国窃听丑闻的电影。

直接牵涉《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的窃听丑闻的受害人包括社会各阶层,从王室成员到凶案的受害人。事件披露,层面之广英国举国震惊。

事件由英国《卫报》记者尼克·戴维斯(Nick Davies)等人首先披露。戴维斯以事件为根据,编撰成书,这就是克鲁尼的电影的脚本。

导演工作

克鲁尼的父亲也是记者,因此,报业世界对他来说并不陌生。

据报道,克鲁尼这次只担当电影导演,并不出镜。

报道引述克鲁尼的话说,窃听事件包含各种所需元素,包括:撒谎、贪污、勒索,层面更牵涉政府的最高层。

可是,他认为,最好的部分是:这一切都是真的。

(撰稿/责编:顾垠)

网友如要发表评论,请使用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