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倒计时》娱乐节目载入吉尼斯纪录

英国《倒计时》娱乐节目载入吉尼斯纪录

现任主持人Hewer、心算师Riley和字典裁判Dent等该节目的三位主角接受吉尼斯纪录的颁奖。

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的拼字、心算游戏节目《倒计时》(Countdown)创下游戏类节目播出时间最长纪录,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这个午后时间播出的电视娱乐节目进入第70系列,到周五(9月5日)播出第6千期。

《倒计时》是第四频道电视台在1982年开播时推出的首个娱乐节目。

现任主持人Hewer、心算师Riley和字典裁判Dent等该节目的三位主角将接受吉尼斯纪录的颁奖。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位官员将正式确认《倒计时》载入吉尼斯纪录的“播出时间最长的电视游戏节目”条目。

主持人Hewer 也是中国观众熟悉的BBC真人秀《学徒》里的“裁判”之一。

他说,《倒计时》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是全体制作人员的“极大荣誉”。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主编Glenday则称《倒计时》是“英国大众娱乐文化的一个里程碑”。

(编译:白墨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