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伦敦电影节闭幕 《怒火特工队》压轴

伦敦电影节闭幕 《怒火特工队》压轴

布莱德·皮特和老兵彼得·康福特在伦敦电影节上接受媒体访问

主演好莱坞新片《怒火特工队》(Fury)的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在参加英国电影学院伦敦电影节期间表示,希望最新作品准确表现了老兵所经历的残酷战争记忆。

他还希望电影中对那场残酷战争的描述能得到老兵们的认可。

剧情发生在二战末期的1945年4月,在欧洲战区的纳粹占领区,讲述的是由皮特所扮演的美军上士与四名战友驾驶代号“怒火”的坦克深入敌后,在寡不敌众的危局中仍勇敢作战的的故事。

皮特在谈到影片剧情是说:“战争就像是地狱……每个战士的故事中都有一定程度的累计精神创伤。”

欧洲首映

《怒火特工队》周末在伦敦电影节闭幕式上放映也是影片在欧洲市场的首映式。

皮特在首映式红地毯上接受BBC新闻网访问时表示:“像这种细节聚焦描写一辆坦克几名战士在战火中故事的影片以前还没有。”

伦敦电影节闭幕 《怒火特工队》压轴

五名战士驾驶代号“怒火”的坦克在寡不敌众的情况下勇敢作战

参加首映式的除了皮特和剧组外,还有九十岁高龄的二战坦克老兵彼得·康福特(Peter Comfort)。康福特在拍摄过程中担任技术顾问。

体会人性

电影中扮演皮特战友的好莱坞演员乔·伯恩索(Joe Bernthal)介绍说:“电影描述的是一个家庭,一个挤在铁盒子里经历炼狱的家庭。”

皮特谈到拍摄这部战争题材影片的感想时还说到:“人性真的很奇妙;我们今天可以相互厮杀,明天又可以同餐共饮。我们不论如何演化,总是不断经历战争却仍要不断厮杀。”

十月八日开幕的伦敦电影节上除了《怒火特工队》外,还上映了另一部描述盟军破译纳粹密码的二战题材新片《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

据悉今年伦敦电影节参与观众人数创纪录达到163300,高出去年7.5%。

(编译:晧宇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