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若遭种族歧视 巴神将离场回家

若遭种族歧视 巴神将离场回家

巴洛特利说,"如果种族歧视确实存在,我就会离开赛场回家去。"

曼城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表示,如果在2012年欧锦赛期间受到种族歧视对待,他就会离开比赛场。

巴洛特利还说,如果有人在街上向他扔香蕉,自己会"杀了"这个人。

最近BBC的《广角镜》节目报道了在欧锦赛主办国波兰和乌克兰在比赛场地中有种族歧视和反犹太的一些行为和言论。

巴洛特利说,"如果种族歧视确实存在,我就会离开赛场回家去。"

巴神说,对自己来说种族歧视是不能让人接受的。他不能忍受,而现在是2012年,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

巴洛特利说,"如果有人在街上向我扔香蕉,我将坐监狱,因为我会杀了他。"

《广角镜》节目中显示有些球迷在看台上高喊纳粹口号,用一些唤猴子的嘘声对待黑人球员,并对一群亚裔学生拳打脚踢。

前英格兰队长坎贝尔建议球迷不要前往现场观看,而去的话就会冒生命危险。

乌克兰的2012欧锦赛总裁表示,坎贝尔的评价是"非常无礼"的。

前国际米兰球星巴洛特利在意大利踢球的时候经常受到种族歧视对待。

天才球员

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他还表示自己是天才球员。

他说,"我认为我是个天才,不是反判者。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世界。我在不让任何人厌恶的情况下做我想做的。"

巴洛特利还认为自己要比一般人聪明。他说,"上帝给我的才能是美妙的。但是因为经常要面对一些急于评价你的人而有时变得困难。"

巴洛特利说,"很少有人有这种才能,因此很少人有能力对我做的事情进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