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罗杰斯力挺杰拉德:他最优秀

罗杰斯力挺杰拉德:他最优秀

面对媒体的批评,杰拉德受到队友和主帅的支持

34岁的杰拉德在今年夏季退出英格兰国家队,他本赛季在利物浦的表现受到批评。

利物浦已经遭遇四连败,他们目前英超排名第12位,而在冠军杯的形势也非常不妙,

如果今晚对阵卢多格雷茨失利而巴塞尔战胜皇马那么红军铁定小组赛打道回府。

针对杰拉德最近的表现,天空体育在专栏上写道:由于失去了苏亚雷斯,利物浦空间缩小,而34岁的杰拉德需要更多空间,如果跑不动了,就要学会踢得更聪明而不是更卖力。

有不少传闻称:因为利物浦队长的续约搁浅,俱乐部要求如果要续约一年的话必须降薪一半,杰拉德恐怕在明年冬季转会就要离开安菲尔德前往美国大联盟。

好在不仅仅是主帅罗杰斯,杰拉德的队友兰伯特也认为那些批评令人震惊。

罗杰斯表示:“我不会感情用事,我每天都看到斯蒂芬。”

“他每天在球场上训练就像一部机器一样。”

“与他合作非常容易,他是顶级职业球员,总是为利物浦尽职尽责,付出最大努力。”

(编译:犁力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