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斯旺西逼平枪手 无级队输给争议球

斯旺西逼平枪手 无级队输给争议球

斯旺西逼平阿森纳获得重赛机会。

足总杯第三轮比赛又进行了两场比赛,斯旺西通过格拉汉姆在终场前的进球逼平了阿森纳,获得重赛的机会。而利物浦则通过争议球战胜没有入任何联赛级别的弱旅曼斯菲尔德队。

斯旺西主场迎战阿森纳,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都没有进球,但是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斯旺西的米楚就攻入一球。

当人们认为枪手连续八年的奖杯荒将会继续的时候,波多尔斯基在终场前九分钟扳平了比分。而两分钟之后吉布斯的一记凌空抽射把比分反超。

可是枪手的欢喜仅仅持续了几分钟的时间,最终因为格拉汉姆的进球而需要重赛争夺进入第四轮的机会。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居第七位,已经在联赛杯中遭到淘汰。欧洲冠军杯的16强比赛,阿森纳与水平强劲的拜仁幕尼黑队相遇。因此足总杯应该说阿森纳目前最希望,也是最有希望获得的奖杯了。

斯旺西教练拉德拉普说,“我本不希望重赛,因为还有两场和切尔西的联赛杯比赛。比赛日程非常紧。重赛要比失败好。重赛是你可以期待又一场硬仗。”

拉德拉普还说,“我的感觉是结果比较公平,我们在上半场有好的机会,并通过米楚的球领先。他们的两个球进得很晚,因此最后扳平显示了我们的精神。”

比赛之后,阿森纳教练温格对于拉姆西没有获得点球机会提出了质疑,他说,“是点球,而裁判看到了,你知道他为什么没有给吗?”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居第七位,已经在联赛杯中遭到淘汰。欧洲冠军杯的16强比赛,阿森纳与水平强劲的拜仁幕尼黑队相遇。

因此足总杯应该说阿森纳目前最希望,也是最有希望获得的奖杯了。阿森纳定会希望在重赛的时候,能够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

斯旺西逼平枪手 无级队输给争议球

苏阿雷斯的进球具有争议性。

胜利不易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利物浦2-1击败了“名不见经传”的弱旅曼斯菲尔德队,进入第四轮比赛。

曼斯菲尔德虽然连英格兰最低级别的联赛都没有打入,但是却在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最终是苏阿雷斯具有争议性的进球帮助红军获得胜利。

刚刚从切尔西加盟利物浦的斯图里奇首先为红军进球,替补上场的苏阿雷斯再入一球,但是图像显示,球在入网前打到了他的手上,引起争议。

曼斯菲尔德的格林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但是最终没有能力把比分扳平。

利物浦队长卡拉格表示,“我们对获得了胜利感到非常高兴。虽然对于利物浦的球迷来说可能感到有些紧张,但是最终每个人都很高兴。”

他还表示,“这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他们非常棒,他们的球迷也很棒。斯图里奇首次登场,他显示出了水平,我肯定他在英超比赛中还会有如此上佳的表现。”

曼斯菲尔德的教练考克斯在比赛之后表示,“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的比赛表现地很好。我们有过几次机会,但是对于第二个进球,我感到失望。”

他还表示,“球迷们非常棒,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像这样的足球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