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与皇马战平 弗格森赞门将

与皇马战平 弗格森赞门将

皇马的16强比赛首战中,曼联客场以1-1战平,门将德赫亚多次世界级扑救,表现突出。

在周三与皇马的16强比赛首战中,曼联客场在伯纳乌以1-1战平,门将德赫亚多次扑救,表现突出,老帅弗格森表示,这显示出这名守门员愈加成熟。

弗格森说,“大卫(德赫亚)为我们做出了三次或者四次高水平的扑救,他一直都在进步。”

他表示,“我为这个小伙子感到高兴。来到这里踢球很困难,如果有人在赛前说是1-1平,我们会很愿意。”

德赫亚在上半场把科恩特劳的射门挡到门柱上,弗格森把此称为“绝对精彩”。而在下半场,德赫亚也多次救主。

自从德赫亚自从2011年加盟曼联之后,经常受到外界的批评,尤其是在上个月以1-1战平热刺之后。不过弗格森始终对他表示了信任。

之前这位前马德里竞技的守门员经常与林德加德轮流上场,但是自从12月1日战胜雷丁的比赛之后,德赫亚为曼联在每场英超比赛中都出了场。

老将吉格斯也说,“回到马德里有这么上佳的表现是非常好的事情。他是个顶级水平的守门员,他扑救球的能力不亚于任何人。”

吉格斯还说,“他日渐成熟,他也体现了这一点。他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来到马德里,但做出了成绩。”

与皇马战平 弗格森赞门将

19号球员威尔贝克为曼联头球攻破皇马球门

威尔贝克在比赛中首先帮助曼联进球,但是没过多久,前曼联球员罗纳尔多就以一记精彩的头球扳平比赛。两队将会在3月5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再战。

弗格森对旧将罗纳尔多表示了赞扬,他说,“罗纳尔多和我们渡过了很多年,我和他谈过话,他也在我们的更衣室中和小伙子们聊天。”

他说,“看到他成绩如此好,我感到自豪。我不知道你怎么来形容这么一个球。开始我还埋怨埃夫拉,但是在看了录像重播之后,我感到自己有些愚蠢。”

与皇马战平 弗格森赞门将

罗纳尔多精采头球攻门时,他的膝盖几乎和埃夫拉的头一样高。

弗格森说,“他的膝盖几乎和埃夫拉的头一样高。这就显示了他跳得多高。他的弹跳力令人难以置信,头球也一样。”

最后这位苏格兰籍教练还说,“我不知道足球界是否还有球员能做到这一点。梅西肯定做不到。”

遂于曼联的晋级机会,弗格森说,“皇马的主场纪录非常优秀。在上半场,我对于我们防守太深入而给皇马很多射门机会感到失望。”

他还说,“正如穆里尼奥说的,现在双方各有百分之50%的机会。什么都可能发生。这取决于哪支球队先进球。先进球的队机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