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本特克续约维拉

本特克续约维拉

本特克与维拉续约。

备受瞩目的维拉前锋本特克要回了自己的转会申请,并与维拉续约新合约至2017年。

去年700万英镑转会到维拉的这位比利时国脚,曾在七月初提交了转会申请,并据信成为切尔西和热刺的目标。

但和主教练兰姆巴特的一席谈,让本特克改变初衷。这名22岁的球员表示,他希望把自己的未来留在维拉公园。

主帅兰姆巴特说:“在重新审视了自己的未来之后,本特克决定将继续效力维拉俱乐部。”

虽然本特克并为跟随球队到德国去打热身赛,但维拉俱乐部表示,他们给了这名球员充分的时间,去考虑自己何去何从。

当时维拉表示,如果有俱乐部开价合适,他们将考虑卖掉这名前锋。

但周四重返训练的本特克在和兰姆巴特谈话后,决定自己哪儿都不去了,就留在维拉。

兰姆巴特说:“我和本特克就他的未来,进行了全面、坦诚的交谈。”

这名主教练说:“让本特克留下来是我的主意,我认为留在维拉公园是他最佳的选择。他在加盟后的首个赛季表现极佳,他完全可以以此为平台,并在以后的赛季里,创造出更多的成就。”

他说:“我也没想到他最后决定留下来,算是个天上掉馅饼吧。我相信球迷们也一定和我一样高兴。”

首个英超赛季就攻入23个球,让本特克在上赛季脱颖而出,并成为多家豪门觊觎的对象。

主教练兰姆巴特曾在上赛季结束时警告过本特克。这名球员走嘴说自己希望加盟阿森纳,就是因为从小他就是个“枪手迷”。

不过现在本特克说,他在维拉“很开心”,并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球迷的支持。

他说:“我跟主教练聊得不错,我也很高兴能继续留在维拉,并续签新合约。”

本特克夸维拉是个“伟大的俱乐部”,并给了他“很多”。他说:“现在该是我回报队友和球迷支持的时候了。”

加上本特克,维拉在夏季已经与包括后卫罗顿、贝克、卡拉克、中场维斯伍德、前锋维尔曼和门将古赞等七位主力球员续约成功。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