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草根足球人数下滑 英足总资金受限

草根足球人数下滑 英足总资金受限

由于草根足球的人数下滑,英格兰体育总局削减对英足总的公众经费开支。

由于英格兰踢球人数大幅减少,英足总将损失160万英镑的公众基金用于业余足球比赛。

英格兰体育总局负责分配公众基金以促进更多人参加体育运动。他们认为这次基金削减表明足球运动需要改变当前的草根战略。一共有六项国家体育运动的资金遭削减。

英足总秘书长阿历克斯·霍恩称这次削减令人失望。他认为天气恶劣、成本提高都是影响俱乐部和球员的因素。

“英格兰体育总局在去年八月开始为提供资金制定计划。今天的决定依据仅仅是从两个月之后的十月份获得的数据。但是这不会阻碍英足总对草根运动一如继往的支持。”

“草根足球依靠的设施几乎全部赖于地方当局的所有权和维护。”

“英国境内遭遇持续大雨,这给场地维护增加了费用负担。”

除了足球之外,高尔夫经费削减50万英镑位居第二,篮网球、曲棍球、登山和划艇都在资金裁减项目之内。

根据去年12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踢球的人数急剧下滑:自从去年四月份以来一共有184万人踢球,人数下跌了10万。

2006年时,有超过两百万的人坚持进行体育运动。英格兰体育总局警告英足总:如果踢球人数继续减少的话,他们恐怕会失去总赞助金额3000万英镑中的20%。

不过160万英镑与英足总的成交额来说只是极小一部分。他们在2012年的总营业额高达3亿英镑,每年都会拿出4300万英镑用于草根足球项目。

体育总局的执行总监普莱斯告诉BBC体育:“我认为这对英足总来说是个严肃信号,我们连续四年斥资英足总3000万英镑,他们必须对资源的分配负全责。”

“拿走160万是一个严肃信号,他们这一次亟需认真考虑作出相应改变。”

(编译:犁力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