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霍奇森:攻势足球势在必行

霍奇森:攻势足球势在必行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表示他们会在对阵乌拉圭时打出进攻旗号,如果失利则可能成为三狮军团56年来首次小组出局。

英格兰小组赛第一场负于意大利后,霍奇森表示不会放弃攻势足球,他说:“我们不会放下任何武器,我们要利用武器。”

他还表示:“对阵意大利时,我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我们没有说‘好,我们今天要全线出击’。”

“我们也绝对不会在星期四说‘我们今天全线防守’,但是比赛到了这个阶段需要两面俱到。我们拿到球之后就利用好,靠现有阵容打击对手。”

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将在圣保罗举行,气温十几度左右,比起首场比赛在30度以上的亚马逊雨林气候要舒服很多。但是有两万乌拉圭球迷前往助阵,英格兰在球场气氛上不会占太多优势。

前锋鲁尼将回到熟悉的中路位置,对阵意大利表现出彩的斯特林去到边路。

鲁尼代表英格兰打入39粒进球,但是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出场9次尚未打入进球。

英格兰锋线选择

  • 斯图里奇: 13场5球
  • 鲁尼: 93场, 39 球
  • 维尔贝克: 25 场, 8球
  • 兰伯特: 6场3球
  • 拉拉纳: 7场 0球
  • 斯特林:5场0球

哥斯达黎加和意大利的比赛战成平局的话,英格兰对乌拉圭一战的输家将出局。

“提到乌拉圭,你立刻会想到卡瓦尼、苏亚雷斯、弗兰、斯图瓦尼和罗德里格斯等等一系列前场攻击手。”霍奇森说,

“你看苏亚雷斯,如果你让他与后卫一对一单挑,那你就麻烦了。”

“你不得不与对手比较:你有多少次能突破禁区,起脚打门,转为进球?”

“我们希望走的更远,要想留下来就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成绩。”

“没有人能够摆脱现实,但是一味担忧比赛没有任何好处。”

苏亚雷斯Vs 斯图里奇英超纪录

苏亚雷斯
斯图里奇
进球
31
21
射门
152
85
助攻
12
7
场均进球
0.94
0.72
头球
3
4
左脚进球
8
14
右脚进球
30
2
其他进球
0
1

(编译:犁力/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