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范加尔:曼联斗争到底

范加尔:曼联斗争到底

范佩西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为曼联从切尔西身上抢得一分

曼联主帅范加尔盛赞红魔斗志,周日主场对阵切尔西,他们在加时赛打入扳平进球,这也是球队近两年以来首次在加时赛打入改变比分的进球。

“最让我欣慰的是,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相信会进球。”范加尔说,

“球员们一直奔跑至90分钟。”

BBC“今日赛事”评析

舒梅切尔 :

曼联和切尔西拥有非常优秀的年轻门将德赫亚和科尔图瓦。但是站在他们前面的人却大不一样。科尔图瓦面前是组织极其周密的后防,相反,曼联的后防相当不安全充满变数,尤其是防定位球。"

荷兰人补充道:“切尔西想要扼杀比赛,但是我的孩子们跑动不停直到比赛结束,最后我们进球了,这是我们应得的。”

曼联在弗格森手下便拥有著名的“弗格森时间”绝杀,其中包括1999年冠军杯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两球逆转获得胜利。

五大“弗格森时间”入球

  • 索尔斯克亚: 1999年5月26日冠军杯2:1战胜拜仁93分钟进球
  • 谢林汉姆:1999年5月26日冠军杯2:1战胜拜仁91分钟进球
  • 布鲁斯:1993年4月10日曼联2:1战胜谢菲尔德周三,96分钟进球
  • 吉格斯:1999年4月7日曼联1:1平尤文图斯,91分钟进球
  • 索尔斯克亚:1999年1月24日曼联2:1战胜利物浦,91分钟进球

虽然曼联从切尔西身上拿到一分,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仅列第八距离第四位的西汉姆还有三分之差。

范加尔表示:“我告诉球员,我们本来可以赢得比赛的,这是我们的错。你可以从实力最强的球队身上拿分是个恶好兆头。”

“但是我并不满意,我仍然决定我们可以赢得比赛,却没有把握机会。”

(编译:犁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