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罗杰斯:皇马世界最强大

罗杰斯:皇马世界最强大

红军主帅罗杰斯表示面对“实力最强”的皇马不会消极防守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认为皇马是世界上实力最强大的球队,但是说利物浦要消极防守难免太夸张。

本周冠军杯联赛红军将再次对阵银河战舰。他们目前小组排名第三,各15场赛事一共失球21粒。

在提及防守时,罗杰斯说:“这根本不是其他人想象的那样糟糕。”

“所谓的沮丧都是因为低级失误造成的。”

利物浦上赛季排名第二,但是本赛季迄今却一直找不到节奏。英超10轮比赛以来仅列第七位,三场冠军杯负两场小组排名第三。

两周前与皇马的较量中“红军”在安菲尔德主场0:3告负。

罗杰斯说:“我们虽然输了0:3,但是看到了希望。我们有进攻的机会,我们可以对皇马带来威胁。”

“我们这次来这儿显然不是抱着输球的心态而寄希望拿下其他的比赛。”

“我们看到了机会。出线权仍然把握在我们手中。”

卫冕冠军皇马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一,他们上个月3:1击败了老对手巴塞罗那。

罗杰斯透露此前因伤一直休战的斯图里奇将随队前往伯纳乌。

“当你对阵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你知道这是个挑战,你会发挥最高水平。”

(编译:犁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