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BBC> Study In UK> 英国教育
BBC UKChina

英国青少年互发手机“性短信”

英国青少年互发手机“性短信”

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学生发出的短信含有性内容。
当今学校里的学生没有手机的恐怕不多,拇指一动,他们都发些什么短信给同学或朋友呢?

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学生发出的短信含有与性有关的内容。

进行这项研究的是儿童慈善组织“打击欺凌” (Beatbullying)。参与问卷调查的是英格兰的2,094名青少年。

调查报告警告家长们,孩子面临收到含有性内容的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危险。

研究人员发现,这些青少年收到的性短信常常不是陌生人,而是他们学校的朋友发的。

这些邮件包含有男女青少年涉入的性活动- 暴露自己身体。这些材料通过短信发送到手机, 再使用Bluetooth转发或上载到社交网站。

认识发信人

研究发现,调查中被问到的11-18岁青少年中,十分之七都说,他们认识发信人。

研究显示,这些信息中,四分之一来自收信人的现任男友或女友。该慈善组织警告,有些女孩子受欺负,迫不得已拍那些照片,还被流传。

该组织负责人埃玛-简·克罗斯(Emma-Jane Cross)说:“我们并不想制止年轻人的性发育,但理解性短信的兴起,对家长和学校很重要。这样我们才能一起行动阻止性欺凌。”

“政府必须联手像‘打击欺凌’这样的组织,在学校和社区创造一支干涉与防范力量。”

“如果我们要教育我们的年轻人,这就该是教育的组成部分。要让年轻人懂得他们行动的后果,以及如何保持安全,不论在网上还是日常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