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Study In UK> 音频精选 old
BBC UKChina

音频精选:DIY申请留学英国

感受英式教育
分享求学体验

主持人:子川

BBC英伦网《留学英国》节目更新时间:

每周二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30 北京时间周二21:30

留英访谈:DIY申请留学英国

最近几年,英国的签证制度经常发生变化,去年开始实行记点积分制以来,申请来英国留学的人数大幅增多。

很多同学可能会选择找留学中介帮忙申请,也有人基本不靠中介,DIY自己申请。那么这种申请方式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我找到了在伦敦布鲁奈尔大学读国际商务硕士的青岛女孩邹文婷。她就是去年DIY申请的学生签证。

PSW签证被拒上诉记

很多中国同学毕业之后,都打算申请鼓励毕业生在英国找工作的PSW,post study work签证。

然而,最近很多同学反映,这一政策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比如,规定申请者在过去的三个月内银行账户中每一天都要有至少800英镑的存款。应该如何去应对呢?

住在伦敦的杨小姐去年申请PSW的时候曾经被拒,经过一段漫长的上诉,才终于胜诉并拿到了签证。谈到这段经历,她充满了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