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调查称起居不定影响学生成绩

调查称起居不定影响学生成绩

王储基金会的报告说,生活起居不正常和学业成绩有相当的关系。

英国一个调查说,没有固定作息和吃饭时间的青年成绩比较差。

王储基金会(Prince's Trust)的《青少年年度指数》(Youth Index)调查报告指出,成绩较差的学生当中,生活起居不正常的人数相对高了一倍。

平均有14%的青少年说,他们在成长阶段没有固定的用餐时间,但是在成绩较差的学生当中,此一比例则高达30%。

另外受访对象平均有27%在成长阶段没有固定上床睡觉的时间,在成绩较差的学生当中,此一比例则是39%。

该基金会对2136名、年龄在16到25岁的青年所作的调查,发现其中有四分之一生活起居不规律。

《青少年年度指数》检视青年对家庭、身体健康等生活当中不同方面的感受。

今年的调查也显示,自认“缺乏结构和方向”的受访对象,似乎相对比较缺乏信心和满足感。

学历较低的受访者当中有33%表示他们“一直”或者“经常”感到被排斥,但是平均值则是22%。

基金会方面指出,青少年成长期间缺乏规律的作息和家庭结构,可能会对一个人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执行长米尔伯恩(Martina Milburn)说,“没有对的支持,未来缺乏方向的青少年就会成为失落的年轻人,缺乏信心、没有资历、没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