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苏格兰首创高尔夫大学学位

苏格兰首创高尔夫大学学位

著名美国高尔夫选手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对这一课程表达了支持。

全球久负盛名的苏格兰高尔夫俱乐部开始以大学本科学位的形式对外招生。

这一四年制的本科学位将由皇家多诺赫高尔夫俱乐部(Royal Dornoch Golf Club)和苏格兰高地与群岛大学(University of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联合提供,并于今年9月份招收第一批学生。

据悉,这一课程除了教授学生如何打高尔夫球外,还将教他们如何指导别人,以及如何使用装备。注册学生将在多诺赫俱乐部校区进行学习与训练。

第一家专注高尔夫学位

目前,许多英国学校提供与高尔夫相关的学位,但基本都集中在体育管理领域,而非纯高尔夫学位。

著名美国高尔夫选手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对这一课程表达了支持。

“皇家多诺赫俱乐部在高尔夫领域有着深厚的历史,并在发展这一运动项目、塑造下一代高尔夫球手和设计师中富有经验,”他说。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申请这一专业的。招生简章上规定,男性申请者需要在4.4高尔夫差点或者以下;女性在6.4或以下。

(编译:欧阳成/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