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青少年辍学每年耗费纳税人8亿英镑

英国青少年辍学每年耗费纳税人8亿英镑

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那些从学校辍学,或者无法取得好成绩的青少年,正耗费英国纳税人每年8亿英镑的资金。

这份报告发表的同时,英国地方政府也警告中央政府,每年英国有数以千计的青少年因为政府错误的办学经费筹集方式而被排除在外。

目前的经费安排并没有给与那些可以参加实习生项目的青少年足够的资金支持;一些成绩不好,不能升学的学生也无法得到职业顾问服务。

地方议会当做更多

这份报告同时还显示,16至18岁的学生中有17.81万人无法完成在2012/13年开始的中学以后资质教育。这就意味着他们面临着失业和无法获得培训的危险。

这种情况也让公共财政负担累累。有分析指出,这将每年花费政府8.14亿英镑的支出,即政府在16岁以后青年的教育和技能培训上总花费的12%。

在这些学生们放弃的课程中,数学、物理和生物等占最大比例。

英国的地方政府协会(LGA)表示,若地方议会对用于进一步教育、实习项目和职业规划咨询资金有掌控,他们应当做更多的事情。

(编译:欧阳成/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