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王室又出了一名大学毕业生

英国王室又出了一名大学毕业生

英国尤金妮公主拿到大学本科学位。

英国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从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毕业。

22岁的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在同学和家人面前,以二等一级(2:1)的毕业成绩,拿到英语和艺术历史的本科学位。

她的父亲,约克公爵(Duke of York)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以及她的姐姐,碧翠丝公主(Princess Beatrice)都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结束后,尤金妮公主兴高采烈的说,“我感到非常自豪。”

“在纽卡斯尔读书实在太美妙了,我的生活非常愉快有趣。”

“和七个女孩一起住在一栋房子里是我大学生活的亮点,每次回去都一定有人在做饭做菜,有人欢迎你。”

“和这么棒的人在同一栋屋子里实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