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被转学"亲历:继续徘徊和等待

伦敦都会大学状告UKBA的官司本周开庭,结果难料。

转眼间一周的时间又过去了,说起这周感觉过的不快也不慢,但是每天都很忙碌,每天都要去学校反复的问信息。

学校给了我们一些可以选择的学校,但是仍然告诉我们要等,下周应该会有一场规模比较大的会议,具体情况应该是一些学校的工作人员回来到我们学校,然后就一些学生转学的问题做一些详细的探讨。

对于我来说,我希望可以顺利转学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继续我的学业,而不用重新来过。我相信大家都不喜欢浪费过去半年的时间和金钱,但是最终我们能否如愿还尚不知晓。

今天(9月14日)一些外国学生又举行了新一轮的示威抗议,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我并没有对其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但是通过一些外国朋友的告知,我了解到今天中午1点左右,有不少留学生在学校的楼下进行了示威抗议,但是我并不知道这些行为是否可以撼动UKBA的决策。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继续留在这里上学,毕竟大部分学生来到这里还是选择留学的,也许我们的学校并不是很好,但是学校的教育并没有问题,我相信这里的每位想要学习的学生都是有认真付出的。

歧视对象

也许学校的名次很低,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这里的学生就全是差等生,我们所付出的并不比那些所谓的“高等名校”的留学生付出的少,好多“高等名校”的学生认为我们来了名次低的学校,我们就是出国混来了玩来了,当然我承认也许会有这一类的人,但是这并不只存在于我们学校,相信全英每所学校都会有这样的人。

而我们这些自身是想要学习的学生,我们一样有付出,我们一样要复习我们的考试,我们也有各自的essay,也要花时间找资料准备我们的presentation,我们所付出的一切都不比任何人少,所以每次看到一些“高等名校”的学校用鄙视的语言探讨我们学校问题的时候,总是让人很气愤。

这所学校圆了好多留学生的出国梦,它给了我们一次努力的机会,也许它再一方面出了一些问题,但是在教育方面我并不觉得欠缺什么,这里同样有优秀的老师和优秀的学生,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大家以后在评论的时候,一定要深入的了解事实以后再做出你们最后的判断。

示威抗议

至于之前几次的示威抗议我并不太清楚,但是听朋友了解也有部分中国学生去参加了,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大家现在都是一个心思,都是希望可以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对于伦敦都会大学与英国边境署的官司,具体大家都没有详细的信息,唯一能做的还只是等待,相信在这两周内也学大家会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可是时间紧迫不知道最后我们能否顺利完成学业,现在一切的一切化作一个词就是“等待”。

但是据了解也有部分学生开始自己申请学校了,大家都在尽自己的能力做一些事情,不管最后结果怎样,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最后都能顺利完成自己的留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