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政府计划推出青少年求职培训

英政府计划推出青少年求职培训

英国的“三无青年”人数超过100万。

为了降低青少年失业率,英国政府计划提供六个月的求职培训课程。

政府表示,求职培训课程的目的是要确保英国16至24岁的年轻人,都能具备基本的工作技能。

培训课程的内容包括基本的三个“R”,即英语读、写能力和算术,还有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撰写个人履历,如何准备求职面试等实用内容。

政府官员表示,六个月的课程最快可以在今年9月开始,将提供年轻人争取全职学徒职位和其他工作机会的能力。

基本能力

许多英国企业抱怨找工作的年轻人缺乏基本的英语能力,数字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官方统计数字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英国有超过100万名没有上学、没有就业、也没有接受培训的“三无青年”。

英国三无青年人数比2007年经济走下坡之前,增加了超过10万人。

培训课程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就业技能负责人卡伯里(Neil Carberry)表示,“我们不能浪费优秀人才和潜力人才,年轻人就业本属不易,更何况那些没有基本技能,经验和态度的人。”

“CBI长久以来就一直呼吁政府提供年轻人在成为学徒之前先接受培训,让他们做好工作的准备。”

据政府官员表示,培训课程是全日制的课程,为期六个月。

部分课程在继续进修学院的校园内进行,部分课程以工作实习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