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1/3英国父母每周“至少吵一次”

1/3英国父母每周“至少吵一次”

有超过一半的英国父母认为不应该在孩子面前吵架。

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有孩子的家庭父母每周吵架至少一次。

慈善机构“Relate”的调查显示,一年到头父母吵架不到一次的英国家庭只有十分之一。

调查一共访问了1,632名伴侣关系超过三年以上的家长。

受访者当中,20%的人认为他们吵架次数太多,69%的人觉得他们吵架的次数不多不少。

父母争吵

但是有54%的人都同意,不应该在孩子面前吵架。

慈善组织“Relate”的萨瑟兰(Ruth Sutherland)表示,“任何人际关系当中都会有争执。”

“多数人认为他们吵架的次数不多不少,这是令人感到鼓舞的调查结果。”

“但是争吵还是有可能为彼此之间的关系带来伤害。”

金钱困扰

慈善机构说,父母吵架最大的原因是为了钱,占了33%。

萨瑟兰说,“金钱问题是人们最可能争吵的原因,这一点也不令人奇怪。”

她说,去年的调查发现,父母离婚和分手造成英国经济440亿英镑的损失。

去年六月,该组织的调查发现,英国家庭越来越受到金钱问题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