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肯德基赞助员工半工半读上大学

肯德基赞助员工半工半读上大学

肯德基(KFC)快餐店培训员工上大学。

在英国肯德基快餐店打工,还有机会一边工作一边上大学。

英国肯德基(KFC)提供经费补助,培训快餐店经理人员在工作之余就读大学商务管理课程。

肯德基和位于莱斯特(Leicester)的德蒙特福德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合作推出这个课程,学生毕业后可以拿到本科学位。

肯德基投资60万英镑,大约相当于整体费用的一半,在未来五年内赞助该连锁快餐店的60名经理人员就读为期三年的商务管理本科课程。

首批接受培训的23人今年一月注册,本周开始上课。

上学期间他们将住在学校宿舍,住宿费由肯德基支付,但是他们仍然必须继续全职的工作。

学费则由肯德基和学生各付一半,三年下来学生负担9,000英镑,相当于许多大学一年的学费。

另一家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在2010年也赞助店经理就读为期两年的预科课程,内容结合教室上课和在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