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格兰中小学被开除学生人数上升

英格兰中小学被开除学生人数上升

英格兰中小学总共有820万学生,被开除人数占很小比例。

英格兰地区中小学去年的退学人数有所上升,其中45%因为打架。

2011至2012年,共690名学生被开除学籍,比去年增加了80名。其中,230位学生因为持续不断扰乱行为,200名学生因为攻击成年人,有120名学生则是由于攻击其他学生。

在英格兰地区的中学,同期共有4390名学生被开除学籍,比去年增加了20人,其中1050人因为攻击他人,有1700人因为持续不断扰乱行为。

最近几年,学校被开除的人数呈现下降趋势。由于英格兰地区中小学总共有820万学生,被开除学生人数占很小比例。

整体而言,男生有可能被暂时或永久开除的比例是女生的3倍。

拥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学生比没有特殊需求的学生更容易被退学,前者是后者的8倍。

2012年9月,英国政府强化了中小学校长行使开除学生的权力,将原本的独立上诉委员会(independent appeal panel ),换成复审委员会(review panel)。

其不同之处在于,独立上诉委员会可以推翻校长开除学生的决定,而新的复审小组则只能建议校长恢复生的学籍。

(编译:廖乙臻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