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显贵私校伊顿公学申请者创纪录

英显贵私校伊顿公学申请者创纪录

伊顿公学深受英国和海外申请者的青睐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 英国著名寄宿中学受欢迎程度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之际,伊顿公学(Eton College)的申请者创纪录。

报道说,统计数据显示,在海外家庭的青睐之下,伊顿公学每个名额有至少4名男孩申请。

据称,伊顿公学去年收到超过1,000个家庭的申请。整体上看,十年内申请者飙升了三分之二。

伊顿公学于1440年由当时的英国国王亨利六世创建,培养了包括现任首相卡梅伦在内的19位首相。本年度学费高达33,270英镑。

伊顿公学招生官员查尔斯·米尔恩(Charles Milne)表示,很多申请生——特别是来自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的申请生,都被过度辅导。

米尔恩警告那些让儿子为了通过伊顿公学的面试和笔试过度准备的家长说,伊顿不想要男孩“像小大人那样讲话”。

由于担心无法适应,伊顿公学通常拒绝录取笔试成绩前100名学生中的三分之一。

伊顿公学每年一般录取260名学生,申请者通常在10或11岁时就被选定,获得13岁入学的有条件录取。

据了解,有越来越多亚洲和欧洲大陆国家的家庭申请伊顿公学。

该校目前约有12%的学生来自海外。

曾担任威廉王子(剑桥公爵)舍监的伊顿公学副教务长安德鲁·盖里(Andrew Gailey)最近在一篇文章中坚称,伊顿想招的是有独立思维的学生。

教育专家说,尽管经济危机之下全英国的私立教育需求下降,但是哈罗、温彻斯特、马尔伯勒等著名私立中学的申请率仍然强劲。

(编译:高志强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