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试验超小型无驾驶员自动汽车

英国试验超小型无驾驶员自动汽车

米尔顿凯恩斯市正在试验超小型无驾驶员自动车。

英国政府在一项“全国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中宣布将努力推动无驾驶员自动汽车的发展,让英国成为全球发展这一先进技术的一个中心。

英国政府将在明年进行一项评估,以便为这类汽车能在英国上路提供相应的法规保证。

政府还将设立一项1000万英镑的奖励资金,资助成为无驾驶员自动汽车试验场的一座城市。

英格兰城市米尔顿凯恩斯已经在试验超小型无驾驶员自动汽车,并且计划在2017年以前实现100辆全自动汽车在市区道路上与行人同行的计划。

未来十年上路

谷歌公司在发展无驾驶员自动汽车方面引起关注,这家公司的自动车辆最近完成了8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佛罗里达州都通过了允许使用无驾驶员自动汽车的法律。

此外,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本月首次在日本公路上进行了无驾驶员自动汽车试验。

汽车制造商普遍认为,无驾驶员自动汽车正式上路将在未来十年实现。

(撰稿:跃生 责编: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