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达人秀评委考威尔愿主持下届英国领袖辩论

达人秀评委考威尔愿主持下届英国领袖辩论

英国著名娱乐节目的评委西蒙·考威尔(右一)以“毒舌”出名。

英国著名的达人秀评委考威尔(Simon Cowell)表示,他将非常“乐意”制作英国未来的各党领袖辩论。

他表示,自己将100%投入,速度要快,还要配上音乐和舞台焰火等。同时,如果观众不喜欢哪位领导人,还会设置“陷阱门”该演讲者会马上被陷落出台。

考威尔还说,自己是绝对认真的。 他还会设置一个监测掌声的仪器等。

上个月为英国大选举行的七党电视辩论吸引了700万的受众。

而考威尔制作的电视达人秀节目曾是上个月收视率最高的娱乐节目。因此,他非常希望观众将能更多地参与电视辩论节目。

他还表示在做“英国达人秀”评委时,自己并不总是实事求是,尤其是在有儿童参与选秀时。

当被问到他是否曾说谎时,他说:“当然了,有时你不得不撒一个‘善良的谎言’”。

比如,当评论一个儿童舞蹈时,虽然孩子跳得不够好,但也不能实话实说,尤其当孩子本身就比较脆弱时。

另一位评委,英国知名喜剧演员戴维·威廉姆斯(David Walliams)则说,他在做评委时一贯实话实说。

为此,他还赢得了今年一月英国国家电视奖(the National Televison Awards)的最佳电视评委奖。

威廉姆斯说,人们可能意识不到在选秀节目评委时,他们要看多少场表演,只有四分之一参与选秀的人最后能够获得初选到电视上表演,大多数的人都很一般。

(编译:凯露,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