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校内公然贴作弊广告

贵阳一些高校的学生向本报记者热线6774488报料称,有人在校园宣传橱窗内和电杆上贴出“免费提供1月份考研作弊用耳机”的海报,出售者称,提供的答案包括数学、政治等学科。

记者在贵阳医学院、贵大蔡家关分院等学校看见,免费提供作弊耳机的广告分别贴在校园宣传橱窗内和电杆上,广告内容是出售2007年1月研究生考试答案,包括英语、政治、数学等学科,通过免费提供的无线隐形耳机作弊,广告上还留下出售者的QQ号码作为联系方式。

记者按广告上所留的QQ号与对方取得联系,对方自称保证答题“质量”,买方付费后,他们免费提供一个隐形耳机,在考试发卷之后,通过隐形耳机传送答案。答案的售价为每份400元,耳机免费。在和记者的交流中,对方一再表示,他提供的答案保证100%准确。当记者问对方是否是高校学生时,他一口否决,并反问:“你觉得一般的人能搞到答案吗?”对方称最近几天,由于耳机免费,买答案的人不少。对方还强调,发卷后从考场泄题出来,他们把正确答案做好后再传进考场去,所以他们能保证购买答案的人都能顺利通过。

(吉林师范大学通讯员 李杨投稿 来源: 贵州都市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