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必戴的十枚魔戒

第一只魔戒;好习惯好人生。
习惯仿佛像一根缆绳,我们每天给它缠上一股新索,要不了多久,它就会变得牢不可破。人类所有的优点都要变成习惯才有价值,即使“爱”这样一个永恒的主题,你也必须通过不断的修炼,变成你的习惯,才会真正的化为你的行动。一只好的习惯的魔戒,把它戴在你的手上,它就会帮助你实现梦想。

第二只魔戒:保持宁静,简单,自由的心灵空间。
人生来就是简单的,和文明打交道后就变得复杂了,陷入了某种旋涡而无法自拔,这些羁绊使人忘记人性的最终追求是平静,简单,自由。但是不经过复杂的简单是一种苍白,但在复杂中能够保持一份简单的心情却是一种快乐,一种意想不到的幸福。因而我们要学会放弃,那些不属于我们的所谓的幸福,同时也要学会克服,学会走出很多障碍。对于任何事情,面对任何人,任何物,我们只要永远保持宁静,简单,自由的心灵空间,我们就是成功的,就是幸福的。

第三只魔戒:梦想,目标,行动才能创造绚烂的一生。
世上没有庸俗的人,只有没有目标的人。因而世界上最贫穷的人就是没有目标的人,一个连“梦想”,连“目标”都没有的人,他还能拥有什么?只有明确而具体的目标才可衡量,而只有可衡量的目标才可能达到,我们的人生也才可能精彩,绚烂。

第四只魔戒: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舍得才会有收获。
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地闯入一个又一个圈子并不断争取承认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无数的选择,需要我们放弃,也需要我们重新拾起,而命运永远都不是一种可以等到的东西,而是需要我们努力的去完成,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打造生活,无疑是世上最快乐的事,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好的生活方式,更是获得成功的一大奠基石。

第五只魔戒: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不管你对成功的定义如何,积极总是有价值的,但积极不一定成功,消极必定失败。成功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梦想,我们多想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但那是不现实的,我们承认成功绝对有捷径,但捷径绝对不是整个过程,只有在整个过程中永存锲而不舍的精神,永葆决不放弃的自信,就会让我们的人生注入新的活力,新的生机。成功的秘诀第一个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再照着第一个秘诀去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世上所有幸福的果实都在失败的废墟上萌发出来的。

第六只魔戒:做一个独一无二的你自己。
这是一个充斥着个性的时代,个性是半个生命,丧失个性是半个死亡,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最好的归宿,茫茫人海中,让你那独一无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的人生也会因此而变得与众不同,朋友,尊重你的个性做快活而独特的你自己。

第七只魔戒:终身学习受益终生。
在当今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信息的爆炸,竞争的激烈的时代,使得本领的地位比任何时代都高,本领的恐慌也比任何时代都可怕。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最根本的应对之道就是拥有创造性的学习能力,不断学习,不断更新自我。你会发现你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会被人们重新认识,重新重视。

第八只魔戒:追求不拥有终极意义的智慧,道德情操与意志力。
人的智慧力,道德力和意志力,是重要的“人格三要素”。这三种力量越强的人,越容易达到自我实现的最高境界。一个没有拥有积极的道德情操,没有很好的意志力,是不可能获得成功的。

第九只魔戒:开始——永远不晚。
成功的实质就是获得充分的自由,就是当你想当的人,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说你想说的话。不管你处于什么时候,什么年龄,只要有梦想,就大胆的飞翔,过你想过的生活,不要害怕你为时已晚,要害怕的是你还没有开始,要记住,只要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大步,只要你不开始,你永远都是失败的,你永远没有资格说你太迟啦。美丽的风景,永远在远方,让我们现在出发,为梦想开始。

第十只魔戒:经营自己尽可能完美的一生。
美丽的人生是由快乐的每一分钟组成的,只有我们用心去聆听,用心去经营,我们才能感受到那份激动的心跳,那份自信的价值,也才会让我们感动那份努力的奇迹,那份奋斗的喜悦。在漫长而短暂的人生岁月的尽头,在我们坐在摇椅上回忆我们的一生时,但愿我们不会唉声叹气,但愿我们不会满怀遗憾,尽是后悔,我们应该为没有虚度光阴而高兴,为我们近乎完美的一生而骄傲!

(湖南师范大学通讯员 孙韶华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