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安摄像头 学生怕泄露隐私
昨(9)日,学校在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女生宿舍安装了摄像头,引来一些女学生的不满,她们觉得在楼道里走动,会泄露她们的隐私。

昨日,西部商报热线接到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几名同学的反映,学校在女生宿舍楼道里安装了摄像头,让她们觉得自己被监控着,尤其到了夜间,她们穿的比较少,安装摄像头让她们
感觉到比较尴尬。

该校区保卫处的徐得才副处长对安装摄像头一事解释说,宿舍楼道里安装摄像头,外省的一些高校都在实行,民大本部已在实行,榆中校区从昨天开始安装,主要起防盗、防火的作用。由于宿舍的楼道属于公共场所,根本就不存在泄露女生隐私的问题,而且学校对女生宿舍的监控都配备女保安,有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安装摄像头之前,学校多次组织学生代表,进行征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都是同意的。

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的张学军律师告诉记者,宿舍楼道属于公共场所,学校的目的在于防止不法行为,不存在泄露隐私的问题。(记者 张兴文)

来源:西部商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