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航奥运文化交流节正式启航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酝酿与宣传,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团委、学生处以及外语系共同主办的“畅想奥运·魅力北航”北航2007年奥运文化交流节于本月十五日正式启航。

本次奥运文化交流节,旨在宣传奥运文化、弘扬奥运精神,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的响亮口号与校园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使更多北航的有志青年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奉献一份力量。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是每一个奥运志愿者的心声。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是人文奥运最生动的体现。“畅想奥运·魅力北航”北航2007年奥运文化交流节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增强学生奥运文化知识底蕴和奉献意识以及团队精神,提高学生外语应用实践能力,从而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使他们能够更好的为奥运贡献力量。

十五日晚七点,伴着柔美的英文旋律和浓浓的英文氛围,大型互动英语角即奥运文化交流月开幕式在北航求是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英语角首次在室外使用大型多媒体设备,用于播放文化月宣传片、英文知识及音乐,这样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另一方面也更直观的增添了英语氛围。活动中间穿插了趣味英语知识问答,使参与的同学在娱乐中增长了英语方面的知识同时也锻炼了自身思辩能力。再次,活动中还组织了所有参与者一起跳团体舞蹈的环节,这也起到了活跃现场气氛、增强团队精神的作用。

本次奥运文化交流月开幕式,吸引了各院系众多同学、外国留学生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本系及其他院系外籍教师的大力支持。有的院系的外籍教师带领他的众多学生前来,把课堂转移到此次活动中来,让学生真正得到一个用英语广泛交流的机会。本次英语角作为整个文化交流月的序曲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牵引作用,现场同时开设了报名点为接下来的英文歌曲大赛、英文电影配音大赛以及奥运推广大使评选等活动也作了准备,所以众多活动还将陆续展开,精彩仍在继续,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畅想奥运·魅力北航” 北航2007年奥运文化交流节力求展现北航学子的风采和积极参与以及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而努力的决心和风采。同时也为广大北航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当代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舞台和一个以新时代北航人的思维诠释“魅力北航”的机会。

来源:英语点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