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志愿者进行环保宣传
为提高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使全体公民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6月5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青青环保社同淄博市环保局张店分局相关负责人一起在张店区四宝山一带开展了一次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以及淄博电视台和淄博晚报的记者一起来到了位于市区东部的四宝山。在那里同学们看到了在市区建设中由于缺乏环保意识而对该山的山体、植被以及环境空气所造成的巨大破坏。残缺的山脉、裸露的地表和浑浊的空气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看到了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和谐发展的必要性;同学们也看到了自去年实施环境保护和生态复原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一批新植的树木已呈葱郁姿势,地表植被也已逐步恢复。随行的环保局孙科长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在该区生态建设中的政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近期的规划。
                 
随后,同学们到周围的乡村向当地村民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结合环境保护的材料向广大村民宣传了我国在环境保护方面所新颁布的政策,并向村民介绍了一些基本的环保常识,号召人们行动起来,为我们生活环境的美好而共同努力。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城市建设设对周边生态环境所带来的巨大破坏,同时也看到了我们国家在环境保护中所取得可喜成绩。此次活动在培养同学们明确自己环保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投身环保事业、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