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申办孔子学院获国家汉办批准

日前,我校接到国家汉办和我国驻韩国大使馆通知,我校与韩国顺天乡大学合作申办的孔子学院已正式获得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批准,正式授权和委托我校作为中方具体执行机构与韩国顺天乡大学合作建设孔子学院。顺天乡大学校长将于近期来华与国家汉办及我校签署协议书及补充协议。

韩国顺天乡大学坐落在汉城附近的牙山市,自2001年与我校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双方互派学生、教师进修及科研。该校下设5个学院,63个学科专业,并设有5所研究生院,8个附属研究所和4个附属医院,在校生超过万人。此次共同承担中国政府项目??合建孔子学院,不仅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顺天乡大学间的交流合作,而且对双方大学的自身发展,创办国际化大学的更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预计今年九月份该孔子学院将在顺天乡大学正式揭牌。

来源:天外新闻网 天津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刘伟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韩大学生跆拳道表演团来天外演出 天外学子百人骑行迎奥运
       
天外入选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 天外志愿者承担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