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十本书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书籍成了支撑精神最重要的工具。而现代人读书越来越少,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喜欢读什么书也许就反映了这个时代的精神面貌,点评老师网(pinglaoshi.com)作为大学生的互动平台,学生对著作的评点,清晰的说明了大学生的读书动向,通过对点评老师网内同学们意见的汇总,点评网友评出了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十本书。

1、《论语心得》
于丹教授的《论语心得》在百家讲坛播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位美女作家用浅显易懂的方式,结合其深厚的古典修养,运用女性特有的细腻情感,从中国人的宇宙观、心灵观、处世之道、交友之道、人格修养之道、理想和人生观等七个方面,从独特的个性视角出发来解读《论语》,让我们从更深的层次领略到了经典文化的内含,也让我们感觉到了经典的神奇和其感召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