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4000学子集体宣誓不随意见网友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陈昆仑 通讯员 万里平 张毅涛 田继刚)“不侮辱欺诈他人”、“不随意约会网友”、“不沉溺虚拟时空”……广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分局和中山大学昨日联合发起“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倡议活动,4000多名中大学子郑重宣誓《文明上网公约》,并借此向全市青年网民倡导。

网监警方还提醒,网友的个人身份多是虚拟的或片面的,青少年尤其是女青少年约见网友一定要谨慎小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中大男生用全楼宿舍灯光示爱 中大FLA外语协会晨读活动广受好评
       
中大第一届广播剧大赛掀校际争夺战 中大华工研究生复试不歧视民校学生
       
中大规定本科生只能报考两次四六级 中大推行三政策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五)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抗氧化剂真能抗癌吗  
死亡威胁迫使拉登英国儿媳宣布离婚  
不怕失败,从头再来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