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大外语节开幕式精彩纷呈

为全面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浓郁的外语语言、文化及艺术氛围,以优良的学风和出色的成绩迎接50年校庆,近日吉林师范大学举行了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

 
现场观众掌声一片
 
 

本届外语节以“建设优良学风,营造外语氛围,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通过开展外语配音、歌曲、短剧、形象大使大赛等活动,创设开放性的外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外语实际运用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本届外语节由外国语学院和中国日报网站协办,并由中国日报网站提供独家网络支持。

伴着飒爽的秋风, 期待已久的外文歌曲大赛即第六届外语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经历了初赛,复赛的重重考验,决赛现场可谓是高手云集,他们都出于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对外语对音乐的热爱。 是他们的精彩表现让音乐的花朵绽放出生命的芬芳,让跳动的音符流淌出内心的喜悦。舞台是属于他们的!

 
外语歌曲大赛上选手精彩演绎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的高雅、音乐学院的王丰等同学荣获一等奖。

在我校著名乐队的一首名为<<起点,终点>>的歌声中外文歌曲大赛结束了,虽然外文歌曲大赛到了终点,但同样是我们另一个新的起点!

(吉林师范大学通讯站 通讯员李杨报道)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爽约”怎么说  
下午茶的起源  
全球变暖 海象“搬家”  
安妮斯顿获封“封面王”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教你做好职场演讲(5)  
“出门”必备英语表达  
《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揭晓 杨惠妍成首富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Overseas media get closer view  
 
 
 
 
“净脸联盟”两周年——迎国庆特别活动启动  
how to translate“三局两胜”  
知青 农民工 怎么翻译  
"魅力城市" 英文怎么说?  
请教:统一口径的译法  
Mountain Story 大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