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首日报名 网络大塞车

本报讯 (记者 彭美 罗斯丁 实习生 邹妙玲 郭茂红 通迅员 乔俊楠)昨日是国家2008年度公务员网上报名的第一天,报名系统再次遭遇网络大塞车。不少报考者抱怨,网速太慢,“根本没法报名”。

根据国家公务员网的公告,2008年共有139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招考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2日。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9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举行。国税、海关、边检等部门依旧是报考的热点。

记者从昨日早上8时开始,登录人事部网站,等了10多分钟才打开网页。不少大学的报考学生也向记者抱怨,网速太慢,根本没法报名。暨南大学的08届毕业生小吴从昨日上午8时开始上网报名,但前后花了3个小时登录报名都没有成功。

考生小林避开了上午的高峰期,于下午4时试图打开国家公务员网站,但网页打开速度仍然缓慢,他连续刷新约15分钟才打开报名网页。

广州市人事局有关人士分析,网络再次遭遇大塞车估计是因为点击率太高而导致网速慢。他建议报考学生延后几天再报名。

另悉,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将录用公务员113名,涉及的专业有财政学、税收、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审计、法律、中文、新闻学、计算机、统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爽约”怎么说  
下午茶的起源  
全球变暖 海象“搬家”  
安妮斯顿获封“封面王”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教你做好职场演讲(5)  
“出门”必备英语表达  
《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揭晓 杨惠妍成首富  
Lewis Hamilton 刘易斯•汉密尔顿  
Overseas media get closer view  
 
 
 
 
“净脸联盟”两周年——迎国庆特别活动启动  
how to translate“三局两胜”  
知青 农民工 怎么翻译  
"魅力城市" 英文怎么说?  
请教:统一口径的译法  
Mountain Story 大山的故事